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2012-04-22 17:23:58|  分类: 南阳周边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温度112-27度  多云

今天还是休息,上午,到量贩买排骨,因为是做活动,排骨便宜了一点,10.9.元一斤,我们就是冲着排骨去的,买了两块,每块30元,又买了两箱牛奶,东买西买的就花了快200元了 ,回家路上,又买了一点青菜,买了铁杆山药10元三斤,花了25元,回到家10点了做饭,我妈也吃了早餐,坐在轮椅上,做了饭,吃饭,吃了饭,我妈休息,我对丽桂说,到方城炼真宫看看,我们就出门了,出门的时候有太阳,到了方城,有些阴天,回来了,天又放晴了,只有在方城的时候阴天了,真是不凑巧,转了一圈,回到了家,4点10分,我妈已经起床了,要给我打电话,我们回来了,走的时候,和我妈交代过,出门了三个小时就着急了,赶紧给我妈喝水,吃了零食,这才不着急,丽桂做了饭,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方城炼真宫不要门票,随便参观,在生活区的东西厢房写着游客止步,而且里面很大,有很多的殿堂楼宇,历史悠久,是皇家的道观,里面的道士也很多,就好像工作人员一样,按时打扫擦拭,上香,我们去了还不到2.30,有个人说,2.30开殿门,就好像上班一样,也有电动车和手机,我感觉他们也挣工资,他们说,是香火钱养活了他们,我也不知道真假,反正不要门票。香火倒是还不少,不知道这些道士还会不会武功,我看不到有几个道骨仙风的道士,看着都很平常的样子,不像身怀武功。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方城的张骞广场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道观门口的浮雕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一进门的殿堂,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环境很好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光线不好,阴天,效果不是多好,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东厢房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气势也很宏伟的道观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后面的大殿,供奉着三清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张三丰的太极拳法图解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清殿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方城张骞广场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张三丰的雕塑,看样子很神灵,有人在求拜,

(原创)到方城炼真宫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小道姑上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51)|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