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2012-05-20 17:51:19|  分类: 南阳周边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晴天,温度17-30度,

  今天的天气很好,和往常一样,起床,做饭吃饭,我妈也起来了,给我妈做好饭,我和丽桂出门买菜去了,先到了移动大厅交了丽桂的手机话费,然后到了大统北面的万德隆量贩,今天的人比较多,买了一些西红柿,1.68元一斤,买了一些土豆1.60元一斤,买了一些鸭肉,东买西买的花了一百多了。回到家做饭,做了一个大锅菜,有土豆炖茄子西红柿,做好,吃了饭,丽桂休息了,我妈也休息了,我到外面转了转,从北京路到靳岗,沿着312国道过了南阳大桥,再往北到新店,到博望镇,看了看,没有多少古迹,就到了石桥镇,到了张衡墓,张衡墓正在修建,没有要票,进去看了看,就回家了。我妈和丽桂在家,我妈正在说拉不出大便,难受,我也没有办法,给她吃了麻仁丸,芦荟胶囊,舒畅口服液,也不知道起不起作用,我妈说两天不大便了,我说,两天不大便问题不大,我也不知道我妈说的是不是真的,她往往刚做的事情就不记得了,还能知道两天的事,平常刚吃了药,或者刚做的事就忘记了,反正给她吃了药,观察一下看看吧。前天才尿了床,上个星期还拉了裤子,我也怕吃药多了拉裤子。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快麦收了,收割机也动起来了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梨树接梨了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麦子快成熟了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到新店的路上,看着麦子远处是独山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博望坡遗址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古树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博望三元宫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说是张骞庙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白河,石桥段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从石桥到博望的白河桥,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要收过桥费,摩托车两元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张衡墓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张衡墓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张衡墓的浑天仪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西墙的走廊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张衡墓山门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路过体育场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路过蒲山

(原创)到博望坡和张衡墓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修好的北京路段,

  评论这张
 
阅读(1137)|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