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摘槐花  

2015-04-29 21:19:56|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晴天   15-29度

 上午摘了樱桃后,十点半就到了陡坡水库摘槐花。这儿的槐花很多,现在正是时候,再过一天就有些迟了。记得有一年钓鱼协会组织到陡坡水库钓鱼,天气很好,但是鱼不吃钩,这些人就到处乱串,看到了有很多的槐花,就摘了很多,上车回家时,几乎没人都摘了一大塑料袋。以后,我也经常来这儿,有时也摘一些槐花。今天就来摘槐花了。

到了地方,看到松树林里已经停了几辆车,他们不是摘槐花的,是来野炊的,是来钓鱼的,是来游玩的。我们下车后,直奔洋槐树那儿,有的好摘,有的不好摘,反正槐树多得很,槐花也十分的多,找好摘得槐花,大约半个小时,已经摘了两大塑料袋,虽然还有很多槐花 在这一片看不出来已经摘过了,我们已经满足了。时间也快到吃中午饭了,野炊的那几个人也正在生火烧烤,我们就坐车往回走,到了半路,在遮山找了一个小饭店吃了饭,我们四个人,我和丽桂每人一碗烩面,大肉的 ,一小碗6元一大碗7元,还是那话,这样大的碗只有河南有,耿琳吃了一点蒸面条,5元一份,只吃了一半,另一半装到了塑料袋回家吃,不浪费,陈宏伟吃了一碗捞面条,6元,我还喝了一瓶啤酒。回到家一点多了。

在摘樱桃的时候,快递就打电话说叫取快递,我说,在外面,叫她把快件放到门岗,回来后,到门岗拿了快递,是油烟机的风筒,铝箔的,直径160毫米,和我的油烟机正配。

槐花的功能不少,可以清血脂,降血压,等作用,

我们一般是用来蒸菜,或者槐花摊鸡蛋,槐花饼。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水库管理人来收钓鱼费,每人20元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水库管理人来收钓鱼费,每人20元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水库管理人来收钓鱼费,每人20元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远离尘世,享受这一种心灵的宁静,放松着心身,真好。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车停在了这松树林中 
(原创)摘槐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