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紫山转了一圈  

2012-11-04 15:5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晴天 温度2-14度 有风,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虽然是小雨,但是时间比较长,也算解了一点干旱,麦子也能正常生长了,这两天,我的电脑总是有些问题,叫我头疼,我妈也天天找孩子,闹得我毫无办法,白天找,晚上找,我也休息不好,丽桂也休息不好,血压也升高了,血压总是在90到150之间,吃药也降不下来,到社区医院好几次,今天好一点,85--135 ,上午,我去买菜,没有什么好菜,就买了两元钱的菠菜,1.5元一斤,买了芹菜,1.3元一斤,我到量贩一看芹菜0.48元一斤,但是不如我买的好,回来,对丽桂说,萝卜汁可以降血压,这芹菜也可以降血压,我看了一下,还有鬼针草可以降血压,看来这血压以后要注意了,

 下午,我到紫山转了一圈,虽然照了几张,但是效果不好,因为设置错误,回来一看,都报废了,这下可白去了,看到山上的野菊花很多,山路也不好走,我把摩托车停在山腰,走上去了,望山跑死马,看着很近的距离,走了很长时间,我匆匆忙忙转了一圈然后下山,山上人很少,我一个人在山路上感到有些害怕,后面还有两只狼,虽然很小,但是一直跟在我后面一段距离,也可能是两只小野狗,在这无人的茂密的灌木林中的小路上,不知道能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赶紧走出了山林,上山下山一路累得我气喘吁吁,回到家才两点多。我们还要找孩子,我用电话把我妈支到了我弟弟那儿,叫我弟弟用电话和他交流了一会,这才好一些。

这两天心情总是不算好,这日子就是这样过的,平安就好。

(原创)到紫山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前几天早晨拍的月亮,用的是手动设置相机

(原创)到紫山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结果今天到紫山,相机的设置没有改过来,还是手动,结果慌里慌张的,报废了,这是紫山的最高点,

(原创)到紫山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下到松林的游客

(原创)到紫山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