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今天有些意外的事情发生  

2014-01-12 14:1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天气,阴天    温度0-6度
       今天的天气不好,虽然不算冷,但是有好几件以外的事情发生了,真是感到力不从心,没有了好心情。
早晨起来,就有些晚,六点半了才起来,心想,今天就骑行十公里算了,谁知道,到了楼下一推自行车,前胎没有气了,我就把前轮卸下来拿到了家里,用补胎工具把前胎漏气的地方补好了,只是一个针尖大小的孔,根本看不出来,也不知道是如何扎的,补完了,就开始照顾我妈起床,热奶,倒尿盆换衣服穿衣服等等,我吃饭再照顾我妈吃饭,干这些一系列琐事,直忙到了九点。

     因为今天准备吃饺子,耿琳回来了,所以我又要准备饺子馅,丽桂已经和好了面,又用擦子拔萝卜擦成了丝,这一套程序就不说了。中午吃了饺子,丽桂又叫了保洁公司的人来打扫卫生,又是一个下午,两个熟练的保洁员干活比较利索,从一点到四点多就干完了,要了230元钱,这两个保洁员还在嘀咕,说,要往上交的太多了。

      我下午,到了自行车行,因为我的自行车前胎扎了以后前轮卸下来了,再装上以后碟刹有些阻力,蹭刹车轮盘,蹭蹭的响,就到了自行车店叫老板看了看,又在自行车百货铺买了一个小气筒,准备在骑行远路的时候防止;轮胎没有气,又买了一小瓶链条油,五元钱,说,链条油不沾灰。回到家把我的很脏的很多油灰的链条用热水洗衣粉用刷子清洗了一下,又擦干,上了链条油。回到家,快五点了,做晚饭,红薯苞谷糁,天天如此。

    快吃晚饭的时候,电视机坏了,没有电视的日子,不知道如何过了,很不习惯,我和丽桂说,明天买一个电视机。这台电视机已经用了13年了,已经修过了好几次,虽然毛病不大,但是修一次就是180元,现在坏的越来越频繁了,干脆不修了,所以丽桂也同意了。

    第二天,我和丽桂就到了时令电器城,买了一个长虹的,4K高清50寸的。要5699元,优惠了200元,交了5499元,回到家做中午饭。一点钟,电视送到家了。五点钟,安装的人才来,五点半就调试好了。我在3.5米的距离看了电视,有些头晕,我忽然想起来了,售货老板说过,标清的看着就是有些头晕,高清的就不会晕,我们在店里 两米多的距离看这个电视机,没有头晕过,回到了家就头晕了,原来,我们家的电视信号是标清的,如果想看高清的,还要从新到有线电视公司买一个高清的机顶盒。如果是高清电视信号,就不会头晕了,真是一环扣一环,环环都要掏钱,如果看3D片,还要下载一些3D电影,一个3D电影要15G,我还要买一个移动硬盘。我从网上买了一个80G的移动硬盘,105元。先用着,看看这个硬盘如何。虽然能看网络电视,但是有时候总是缓冲,还是看有线电视顺畅。买个电视机也叫我高兴不起来。真是想得越多越烦人。先这样看着吧,以后慢慢完善。

      这两天的事情和平时有所不同,从自行车扎了,没有出去锻炼,到电视机坏了,到补了自行车轮胎,又买了电视机,还有宝洁的打扫卫生,感到很不习惯。真是老了。我感到我的身体有些要感冒的样子。07年春节前我就发过一次烧,这次感觉和那次有些类似了。好在今天有所好转,

 

(原创)今天有些意外的事情发生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水仙花快开了。
(原创)今天有些意外的事情发生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用了13年的松下29电视,已经坏了。
(原创)今天有些意外的事情发生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50寸的长虹4K高清新电视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