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2013-11-16 16:24:52|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晴天 温度4-20度

   一个星期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星期六,上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妈摔了,摔的头破血流。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当时慌得手忙脚乱,六神无主,不知道如何处理,心想坏了,我妈一旦摔个好歹可怎么是好。心里忐忑不安,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怕,当时,我们楼下的人就听到咕咚很大的一声,幸好,我妈的生命力很强,居然没有大事。谢天谢地。这一摔叫我们在这几天提心吊胆的,生怕再出现什么意外,总是小心翼翼的,我们两个晚上散步也不敢同时出去了,她先出去回来,我再出去散步。

  日子依然过得平淡。日复一日的过去了,我妈说,你也不上班,光阴就这样浪费了,我说,我已经退休了,在家照顾你就是上班,我妈还说,我没有事,你上班吧,总是给她解释,她还是依然按照她想的说,我妈总是头疼,在摔以前就头疼,给她吃了尼麦角林,现在好一点了,今天下午,给我妈测了一下血压,我妈躺在床上,我拿着电子血压计和我妈说,给你测一个血压,我妈说,我的血压没有问题,测了两次第一次84--125   脉搏84,第二次76--131   脉搏68次,我妈的血压果真没有问题。

 这个星期的天气还可以,虽然前几天连阴雨,还下大雾,但是这几天温度又升上来了,人的心情也有些好转,就是有些上火。

看着天气好,昨天下午,我妈在床上躺着,和我妈说了一声,就到街上转了一圈,一个多小时回来了。

早晨大雾那一天我也出去了,现在早晨我起来的比较晚了,六点十分才出门,七点半回到家,在外面骑自行车一个半小时,买一些菜回来,其实也没有什么菜好买,星期二吃的是菠菜,菠菜很便宜了,一元钱一捆,有一斤多,星期三吃的是胡萝卜蒸肉,星期四吃的是花菜,花菜1.28元一斤,昨天吃的是蒸面条,蒸面条,买了2元钱的面条,四元钱的无丝豆角,六元钱的猪肉,今天吃的是大锅菜,七毛钱的白菜,四毛钱一斤,一根胡萝卜,现在新下来的胡萝卜要1.5元一斤,一小段大青萝卜,萝卜比较便宜,四毛钱一斤,今天是一元钱三斤了,还有七元钱的肉,加上香菇粉条一大锅,很好吃。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橡胶坝上的白鹭,在独山大桥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橡胶坝上的白鹭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枇杷花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白河边的游人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银杏树叶黄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柳树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刘树海绿着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白河南岸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仲景大桥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仲景大桥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独山大道桥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昨天路过医圣祠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虽然摸着还有些疼,破了大约有3.5-4厘米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昨天下午在仲景大桥往西看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有阳光的日子过去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从今以后就是见不到阳光的日子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昨天下午两点半,我们这儿没有太阳了,叫前面的楼挡住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年11月14日下大雾,我也出去骑自行车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晨七点十七分对面的建筑看不到了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雾气很大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几天的天气预报

(原创)我妈摔破的头好了不少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几天看来都是好天气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