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2013-12-12 15:48:37|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温度-1-12度    晴天

      这几天的天气依然不错,温度逐渐下降,由于天气好,也不感到多冷。但是温度还是下降了,我想,是不是该生取暖炉子了,去年十二月九日已经生炉子了,今年的温度比去年高,晚上,我妈用着电取暖的烤着,感到房间的温度还算可以,比外面暖和多了,房间的温度在15度以上。

     日子过得还是很平常,早骑自行车28公里,晚散步五公里,虽然有冬天养膝盖的说法,我感到还是出去活动一下好。

    今天我起来晚了,我妈晚上总是叫我,睡觉以前叫我无数遍,其实也没有事,叫我一次,我就要起来一次,询问一下我妈有什么事,我妈总是说没事,又说,天亮了该起来了,我说,才半夜三点,叫我妈继续睡觉,从半夜三点一直叫到四点半,要起来好几回,再从四点多睡觉,不知不觉就睡到了六点了,起来晚了一点,其实也没有规定起床时间,平常五点半起来,夏天起来得早五点准时出门,冬天晚一个小时。起来后,给我妈插上氧气管,叫我妈继续I睡觉,我就出去了。

  走到大门看了一下时间,六点十一分,骑着自行车骑到了还差一公里到体育场往回返,看天气不错,七点了,天有些亮了,就在光武大桥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到了育阳桥菜市场买了一点菜,昨天卖的大白菜,0.4元一斤,买了两颗2.8元,今天买了一斤姜4.8元,又买了一斤黑芝麻,11元,回到家七点五十了。看了一下码表28.8公里。这几天基本上都是这个距离。昨天回来的早一点七点半回到家了。

 到了家丽桂说,今天出去晚了,我说六点十分才出去,丽桂已经打好了豆浆,我赶紧看我妈如何,还是那样,就热了牛奶,叫我妈喝了,我妈继续睡觉。我们吃饭,我妈一直到九点半才起床,然后吃饭,都十点了。然后烤电。

    十点我做饭,稀饭米饭,稀饭里面放红小豆,绿豆,花生,山药,红枣,百合。大米,

又做了一个大锅菜,就是白菜粉条猪肉还有香菇胡萝卜,一大锅。十二点中午吃饭,下午休息,一天要给我妈输氧四个小时以上。晚上吃红薯苞谷糁,七点散步五公里。我妈九点上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入睡。我十点半上床时我妈依然没有睡着。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早晨七点十三分,在光武大桥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早晨七点十三分,在光武大桥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早晨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早晨七点十三分,在光武大桥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早晨起来晚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