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2013-02-14 20:21:12|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阴天 温度8-零下2度

 这几天过年过得也很平常,丽桂说,过年和不过年一样,对于退休的人来说,真的差别不大,反正都是天天在家呆着,也不工作也不干些什么。天天就是做了吃吃了做,过得很单调,这一过年放鞭炮的声音真不少,有些噪音也有些喜庆,初一丽桂到各家走走,各家的朋友也过来坐坐,就这样过去了,昨天丽桂的一个老朋友来看丽桂,从郑州来的,拿来了很多的礼包,有铁杆山药,又高钙老年奶粉,还有一个干货大礼包,核桃枣榛子开心果等,就不一一说了,真是三十年不见的老朋友了,丽桂和她说了很长时间的话,也没有在这儿吃饭就走了,人生真是变化莫测,感情也很深,我感叹,人家混得很荣耀,光彩,以后有机会了再聚一次。

  今天初五了,按照老规矩,要吃破五的饺子,所以上午忙了一上午,煮了饺子吃,我妈吃了六个,这几天我妈的情况不是太好,总是心慌,我感到有些时日不长的样子,昨天中午给她输氧,今天又给她输氧,看着她难受的样子,白天还好些,到了晚上更是不行,一夜也睡不好,一会就叫我一次,事情很多,晚上睡不好,白天没有精神,就心慌,我心理负担也不小。

  中午一点半,我给我妈输氧,到两点多,我和丽桂出去一趟,到街上转了一圈,在大统百货旁边的盛德美量贩,存摩托车,要2元看车费,说,今天双节要两元看车费,看来以后的看车费也要上涨了。存了摩托车,往超市走,看到很多卖鲜花的人,丽桂和我这才醒悟过来,原来这双节是情人节和破五,我去年给丽桂买了一支玫瑰,我对丽桂说,给你买支花吧,丽桂说,乱花钱,我也就是说说,就直接往里走,在传送电梯上,有一对年轻人,对话很有意思,男的对女的说,你爸有什么要求,女的回答,我爸没有什么要求,男的说,没有要求就是最难做到的,女的说,到时候你见到我爸不就知道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很现实的。

  我和丽桂在量贩里转了转,看到蔬菜,肉都涨价了,青菜大部分都是9.99元一斤,有的几乎翻倍,这日子越过越紧巴了。转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敢买什么东西,一是家里还有白菜萝卜,二是东西也太贵了,捡着便宜东西买了一点,姜还算便宜,不到3元一斤,买了一块南瓜1.7元,还买了一大瓶冰红茶,总共花了7元多,出来后,看到有买荸荠的,削好的10元一小袋,她说有一斤,我们买了一小袋,看到波罗还不错,买了两块共二分之一个菠萝4元钱,在超市一个菠萝要10元。回到家,我妈又不舒服了,只好又给我妈输氧,一直到五点半,我妈才好一点,真叫人担心。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过年我舅舅打来电话给我妈拜年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初五包的饺子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丽桂把朋友送到了楼下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初五包的饺子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看望丽桂拿了不少礼物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送朋友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3.2.11日聊天时截图, 我叔叔和他儿子中兴 中雨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新兰和她爹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耿老九 90周岁1923年生人,属猪,身体还很好,

(原创)情人节物价上涨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中雨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