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2013-04-26 17:23:50|  分类: 南阳周边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桂正在办业务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晴天  温度16-29度

   昨天我看天气预报,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就和丽桂说,今天到体育场看月季花展丽桂也同意了,早晨五点半起床,出去锻炼身体,骑自行车一个小时13公里,顺路到二机厂的早市买了一元钱的油麦菜,这几天我天天都要买油麦菜,这个季节就是吃这种菜,虽然还有很多的其他菜,如包菜,黄瓜,莴笋,等,但是我喜欢吃这种绿菜,回到家快七点了,照顾我妈起床,做早餐,八点,我妈的事情也招呼差不多了,我妈已经坐到了饭桌吃饭,和我妈打了一个招呼,八点多一点就和丽桂出门了。

骑着摩托车,到了体育场,看了看月季花,品种很多,观看的人不算多,因为还早,很多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花展,还在陆续摆放,为了28日的玉雕节和月季花节在体育场的召开,在体育场拍了一些照片,就往回走,又在银行办了一下业务,才回家,到家十点,正好做饭,我妈在看电视,没有出什么事情。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们楼前正在建筑高层,连续36小时打水泥,噪声很大,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回来时在银行丽桂办业务,我把树荫路拍了一张

(原创)看了一下月季花展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百事通 我的博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