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理疗养生音乐  

2013-04-26 16:10:32|  分类: 歌曲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欣赏自己,就是幸福的开始
理疗养生音乐


     吴慎中国音疗《理疗养生音乐》,由美国政府特别认可的保健养生音乐专家──夏威夷大学医学院教授吴慎,根据「乐先药后」,发现源于易经「五音八声」,以及黄帝内经「五音对五脏」等历代圣贤运用音乐与养生医疗结合的预防医学哲理,历经三十年时间研发制作而成。

理疗养生音乐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金音(商声)专辑介绍

    金音-调理肺、大肠经脉 金音为编钟声锣等乐,入肺经与大肠经,主理肺肠的健康.金音的旋律和曲调,是根据易经五行八音的方位性和乐器对应人体五脏所演示而成.金属古制品的古乐器如:编钟磬锣鼓铃声长号三角铁等,发出的混厚清脆之声为金音. 金音旋律和曲调中选择了编钟磬声奏出中华炎黄文化气势磅礴的尊贵和威严,编钟声奏响了历史顶盛时期的辉煌时代!
木音(角声)专辑介绍

    木音为古箫、竹笛、木鱼等乐,入肝胆之经,疏肝利胆,保肝养目。古箫、竹笛的原始之声,舒展、深远、悠扬,飘逸若仙,高而不亢、低而不臃,连绵不断,显示古木焕发生机,带来春意。
    木音代表东方苍龙的音意,被认为是祛灾避凶的吉祥物,它象征着强大、健康、向上。在古箫的原始旋律阴阳起伏之中,似乎在召唤东方巨龙从大地上缓缓地腾空而起,它应着角声,朝着太阳,奔向空……木音可以梳理肝火胆热的淤疾,平和血压、清血质,夜间休息时有助于安魂入神,对于容易疑神疑鬼、精神不安的人,也有很好的理疗效果;其他,如夜晚受到惊吓、盗汗、心中忧郁等,也相当有益。多听木音,可以移转性情,增强精神,安定魂魄,消除失眠,让身心合一,重新找到原始平和的人性。

水音(羽声)专辑介绍

    水音-调理肾、膀胱经脉 水音为鼓水声等乐,入肾经与膀胱经,主理肾脏与膀胱的健康.水音的旋律结合了地下泉水溶洞水小溪河水百川汇合及海洋之声. 水声的声波能强壮肾脏功能,会刺激肾上腺分泌,有机物帮助泌尿系统代谢功能,可以疏导外排下腑疾患与泄毒,从而平衡免疫系统,提高生命品质,这样可以开发智力与志向,发展更高的生活理想,人在和谐的自然之中,像仙人一样享受每一秒美妙的时空.
火音(徵声)专辑介绍

    火音-调理心、小肠经脉 火音为古琴小提琴等丝弦乐,入心经与小肠经,主理小肠和心脏的健康. 丝弦类的古琴之声属于火音. 古琴奏鸣了远古的回音,有轰然绵延的背景.音乐突出古琴的清朗感,悠扬舒缓,并逐步加快节奏,接著,出现打击乐清脆的叮咚声,展现出长河落日的远景.一阵雁过的翎声由远而近.由近而远.风生水起,去蒸霞蔚,表现出中国远古文化长河中优美的回音和片断,令人发幽古之情! 火音为古琴小提琴等丝弦乐,入心经与小肠经,主理小肠和心脏的健康. 丝弦类的古琴之声属于火音. 古琴奏鸣了远古的回音,有轰然绵延的背景.音乐突出古琴的清朗感,悠扬舒缓,并逐步加快节奏,接著,出现打击乐清脆的叮咚声,展现出长河落日的远景.一阵雁过的翎声由远而近.由近而远.风生水起,去蒸霞蔚,表现出中国远古文化长河中优美的回音和片断,令人发幽古之情。
土音(宫声)专辑介绍

            土音-调理脾、胃经脉 土音为古埙,笙竽葫芦笙等乐,入脾经与胃经, 主理脾胃的健康. 土音的古埙从遥远的夜空中而来,丝音小提琴声,丝为火,火为灵,火生土,方位在南,随丝音进入宁静混沌的宇宙空间!


百事通 我的博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