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2013-04-30 20:01:31|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晴天,温度14-28度

      这几天我天天早晨都要锻炼一下,春天快过去了,温度升上来了,气温都达到了28度,早晨的温度也不低,这样的气温使人感到很舒服,早晨,不管晚上睡得多晚,也不管老太太每夜叫醒我几回,早晨,在生物中的作用下,天一亮就醒了,有时是五点,有时是五点半,这时太阳还没有出来,我就起床,出门了,骑着自行车,沿着北京路到雪峰桥,再从雪峰桥往回走,到二机厂的早市买点菜,回到家快七点了,照顾我妈起床,准备早饭,这个季节真好,锻炼身体不冷不热,叫人非常向往的日子,每天早晨骑自行车13公里,加上买菜总共一个小时,稍微出一点汗,回来后,一身轻松浑身舒服。真是锻炼身体的好季节,夏天和冬天感觉就不好。早晨拍了几张照片,路边的风光。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雪峰桥上拍的,太阳刚刚升起来,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去的时候路灯还在亮着,六点才熄灭,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白河的小船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六点,太阳升起来了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雪峰桥上看白河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北京路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北京路上拍的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前几天,去的时候月亮还在天上,阴历三月十八日

 

(原创)早晨锻炼 一路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晨骑自行车来回13公里

百事通 我的博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