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2013-04-30 09:41:14|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人的一生中并非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有一份永恒的回忆,但对朋友的感触我且不会忘记。有位哲人说:“好朋友是山,一派尊严;好朋友是水,一脉智慧;好朋友是泥土,厚爱绵绵。”是啊,每当我寻找尊严、智慧和爱的时候,一定会遇到心心相融、共荣辱同患难的好朋友,这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结交朋友是一个相互认可,相互欣赏,相互感知的过程。对方的优点、长处、亮点、美感都会映在你脑海,尽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点点的可贵也会成为你向上的能量,成为你终身受益的动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识、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场和力量,同时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认识和感知你的过程。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是的,朋友间彼此的一种心灵的感知,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朋友都会心领神会。不需要彼此的解释,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废话,不需要张扬,都会心心相印。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
  那种朋友情,难以用语言描述。它似一杯热茶,浓香四溢,沁人心脾,使我忧愁全无;它似一场春雨,洒脱奔放,清凉沁心,使我心灵净化;它似一把利剑,抵挡险恶,历练沧桑,使我斗志昂扬;在岁月的尘埃飘荡的日子,朋友昭示着雨水和光明。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点燃了我新的希望。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情,是遥远的海;朋友心,是一片飘零的小舟。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交融。朋友虽然不是我的港湾,却是我雾海上希望的航标。有朋友同行,我的生命将不在孤寂;有朋友同行,我的青春将在岁月里继续。朋友是三月的暮雨,滴滴浸透我的心;朋友是夏天的树阴,为我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六月的玫瑰,艳艳开遍我温馨的梦。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像块晶莹的宝石,需要用真诚去雕琢,用理解去保鲜,用沟通去修饰。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刻才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切。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好的朋友是一篇清新淡远的散文。他没有小说那疯狂跌宕的情节让你无法喘息,也没有诗歌那玄妙深奥的主题让你苦思费解。而散文,你不怕忘了情节,也不必去追尾结局,你可以慢慢地读,在有闲的时候,在快乐或忧伤的时候。也可以随时放下,做你该做的事,再长的时间拾起来重读,也一样能感受其中的意境。
        好的的朋友是一杯静心的清茶。两个知心的朋友,一如茶和水彼此能够抛却私心杂念融合在一起,便焕发出人生至真至诚的友谊。一杯好茶清清爽爽,一对好友平平淡淡。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好的朋友是一眼清澈的甘泉。浅薄的人胸无城府,往往轻诺寡言,不知自重。好的朋友清淡如泉,心甘如饴,她永远默默的温润你干渴的心田,就像真正的学问和艺术一样,看似平淡却犹为奇崛,厚积而薄发。
       好的朋友是一轮皎洁的明月。他没有太阳那种间或特有的热辣,让你无法承受,也没有星星那样的渺茫,让你感到无足轻重的失望。而月亮,你永远希望它悬挂在你的窗前,静静照亮你孤寂的夜空,默默呵护你希望的梦想。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好的朋友是映雪的梅花。她总是用自己独有的玲珑剔透和芳香纯洁默默为你营造一份诗意的生活情境,静静陪你追寻春天的希望。
        好的朋友是心灵的拐杖。人们只会感谢拐杖而不会埋怨拐杖---在你疲劳不堪,伤痕累累的时候,在你痛苦寂寥,苦闷彷徨的时候,他能有力的撑起你的心灵,慢慢引你走出人生落寞的沼泽。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是生命里一页最美丽的风景。所谓朋友必须相对两个人而言,只要两个人心性相怡,彼此坦诚相待,才能互称朋友。朋友不受地位,年龄,性别,地域和民族的限制,但却少了任何一方的真诚,便是自作多情的巴结,便是撂不开情面敷衍,抑或是表面朋友,酒肉朋友,甚至并不能称之为朋友。。
  朋友是彼此的牵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关心,彼此的依靠。结交朋友要靠诚心和真心,结交朋友要靠自己的为人,是真朋友不会在你有难处的时候离开你,离开你的就不是真朋友。在朋友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要袖手旁观,不要对朋友远离,这样你才是他的真朋友。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不能成为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使生命变得更加美丽,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朋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我们有了朋友才能过得甜蜜、充实和幸福!(图文/网络;顿顺/整理)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百事通 我的博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