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2013-05-21 16:10:45|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今天是5月20号,是普通却又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这几年网络在我们生活里的位置变得很重要。也不知道确切的是什么时间开始,互联网世界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为“520”和“521”的谐音都是“我爱你”。
 
 
    根据0和1指代的不同,520是专为女性设定的节日、而521是专为男性设定的节日。男性可以选择在5月20日对喜欢的女性表白“520”(我爱你),5月21日这一天就是确定答案的日子了,被感动的MM们记得向心仪的男士或男友回复“521”表示(我愿意、我爱你)因此,每年5月20日和5月21日的“网络情人节”也成为了情侣们登记结婚的吉日。也许是现实里每一天平淡无奇,也许我们现在一个平常的日子里表达自己对爱关注,给自己在乎的人一个惊喜,在这样的期盼下,网络情人节悄然登场。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网络情人节旨在宣扬健康的网络文化,树立理性的网络认知。让网络情感成为现实生活的弥补,但不与现实相冲突,为网络情感引导一个正确的方向,趋利而避害,这是网络情人节的倡导理念。数字电视、数字网络、数字信号……当数字化革命来临时,爱情也受到了波及。聪明绝顶的网虫成功破译出了“520=我爱你”这个不亚于哥德巴赫猜想的世界级爱情密码后,爱情也掀起了一场“数字化”革命。歌手范晓萱唱过一首《数字恋爱》,歌词里数字“520”喻成“我爱你”,这三个数字已被赋予了爱的含义,随后,“521”也被爱情中的男女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2005年,音乐人吴玉龙的一首网络歌曲又将“我爱你”与“网络情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渐渐地,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就成了网友们自发兴起的节日——网络情人节520、521 ,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言,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334420(生生世世爱你),“数字化”爱情在网络上迅速蔓延开来。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520”、“521”以温馨、浪漫、征服深陷入爱情里的男女的心。五月20号五月21号这两天都是喜庆的日子,现实中准备结婚的两人也会在日期上挑一个好彩头。5月20日当天登记结婚的人就非常多,和其谐音“我爱你”、又有“网络情人节”之称的超强魅力有很大关系。521听起来也是更像“我爱你”,更像“网络情人节”,不仅寓意好,日子也好记,于是更多的人就选这一天登记结婚了。因为520、521来自网络,很多网络中的男女都成了网络情人,其中不少情侣还逐渐发展成为夫妻,甚至越来越多现实中的情侣和夫妻,也通过手机网络(微博)来相互表白、打情骂俏,从而进一步加深感情。所以网友们将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个成双成对的日子定为网络情人节。
 
 
     预示爱的美好日子,并不是仅仅只有这两天。想必大家都记得,2013年的1月4号是什么日子?当初那个日子的热闹和喧嚣似乎还在眼前闪现。201314音译为:爱你一生一世,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是个求婚,示爱最好的日子。并且这个日子全世界独一无二,并且永不会再现。03年过去了就不会再有这样凑巧的日子出现。不过还好5月20日和21日,不会一去不返,而是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在每年都会出现,都会带给人能有机会对爱释放对爱宣言。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还有每年的2月14日是一个外来的情人节,以及土生土长的七夕更是我们国家自己独有的情人节。网络以及现实,只要是对爱的诠释我们来者不拒欢呼雀跃。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在乎这些可以名正言顺相互表达爱的日子,因为我们大家对美好的情谊深深向往。希望可以在寓意最美好的一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有心中有爱,只要眼里有情,情义无价在彼此心里是生根发芽,就会不弃不离一生相伴。
 
 
    也许现实中,难免也由于很多不如意的变故发生,也许牵手示爱的两人不一定会天长地久。可是至少在当初说爱的时候,大家都是情真意切,及时是后来分手,毕竟也是携手走过一段岁月,毕竟给爱了一个选择的空间,毕竟我们已经悄然留下最美好记忆。也许这份记忆你将在以后的岁月了品读良久。会是你永久不能删除的回味。让你学会包容学会了原谅。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至于爱终将随着时间猝不及防溜走了,我们就目送对方离开,别忘了把祝福留下。当初朝夕相处的每一天,每一个拥抱,每一份看礼物、甚至于每一顿饭菜。都有双方的真挚付出。如果有了孩子,那更是你们当初爱的延续。以后大家不能够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从分手的那天起人生的纷纷扰扰风风雨雨将纷而至,以后的见面也许会冷淡也许会尴尬,分开后大家可以做朋友,这句话不现实也很难实现。不如桥归桥路归路。对于孩子无论和谁生活,都不要吝啬付出你作为父母的爱心,还有他理应得到的生活费。烂漫回归现实,无论如何变化无论谁的错,已经是两败俱伤的结局。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双方安静的过自己的日子吧,不要再无禁止的纠葛只会累了自己烦了别人,回首处虽然不能绝处逢生,柳暗花明也不是不可能。生活有时候没有我们想象的美满。更多也没有我们心烦意乱的想的那么糟糕。走走看看,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生活,寻找真爱的呼唤偎依最适合自己的肩膀。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也许明天的的今天你身边伴侣的不是今日的选择。人心会反复无常会经不起时间考验,无论有缘陪伴一生或是一程,无论今日的笑容是不是牵强是不是纠结,就算一切都回不到当初的美好,失去的一切都不会重来,也不管眼前的生活会不会改变眼花缭乱,可是永恒的是最初的情意。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康活着,快乐面对眼前每一天,不管是不是520,不过是不是1314.、只要还有爱,对爱的表达每天都有机会,对幸福的追求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当一切都在千变万化,当变脸比变天都容易。我还是相信唯一不会改变的是情义无价演绎,也许这样写有点自相矛盾,其实说白了种种爱的背叛,是我们不懂爱的精髓爱的意义,让每一颗浮躁不安分的心,失去携手将爱的陪伴进行到底的缘分。无论失去多少,无论走得多累。未来也许还会有迷途真情却是永存天地间,这样纯洁永恒的情意是一切疗伤的良药。
       转自
时间会消失日期在改变 永恒的是情意


 


百事通 我的博客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