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一天又过去了  

2013-05-29 20:17:14|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又过去了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天气阴有小雨,温度  17-21度

 今天比较凉快了,阴天下午下了小雨,气温比前几天降低了十度,不感到热了。

  今天和往常一样,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早晨我起来的比较晚,五点四十我才起床,也许是天冷的原因吧,往日五点就起来了,起床后,依然喝了一杯温开水,就出门了,机械的习惯,骑自行车到雪峰桥然后回来,到二机厂的早市买菜,买了2元钱的1.8元一斤的青辣椒,我看西红柿比超市的贵,超市的西红柿1.48元一斤,早市要1.70元一斤,就没有买西红柿,看到马齿苋不错,好几天不吃了,就买了一元钱的一斤,买了2元钱的1.80元一斤的大葱,我想,我妈只吃胡萝卜,就又买了两根胡萝卜4.70元,2.50元一斤,又不怕禽流感买了4元钱的分割鸡胸脯肉,在幸福粮店买了10元钱的1.70元一斤的包谷糁,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往日回到家也就是六点四十左右,丽桂锻炼身体也回来了,做上了豆浆,我给我妈热了牛奶,我妈的尿裤也更换了,也许是天冷的原因,我妈今天不太舒服,有些起不了床,我吃了饭,给我妈也做好饭,就扶着我妈也到饭厅吃饭,我有到量贩去了一趟,想,快端午节了,昨天买了一些糯米,也准备抱一些粽子,我喜欢吃肉粽子,就到了超市买了肉馅,瘦肉馅12.9元一斤,买了二十元钱的,还买了一个茄子,0.99元一斤,买了一个,西红柿1.45元一斤,买了4.5元的,因为我妈经常洗头,要用去屑止痒的,就又买了硫磺药皂,回到家,把肉馅放到了冰箱中,我妈已经吃了饭,我妈不舒服,有照顾了一会我妈,就开始做饭,做了一个嫩青椒炒鸡胸脯肉,一个肉汤炖胡萝卜,一个蒸马齿苋,一个凉拌西红柿,稀饭干饭。吃了饭,就休息了,我妈因为不舒服,上午下午都在床上躺着,到了下午四点才从床上起来,到客厅看电视。我做上了晚饭,天又下小雨了,今天已经给我妈洗了三套内裤了,也干不了,晚上睡觉以前还要换一套,不过我妈有六套内裤可以替换,也不知道以前扔了多少内裤,人老了真有些受罪。

 晚上我趁着不下雨了,出去散步了,有些冷,我穿着短袖,感到胳膊冰凉,走得很快,也不出汗。

(原创)一天又过去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1.45元一斤的西红柿

(原创)一天又过去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青椒

(原创)一天又过去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鸡肉炒青椒

 (原创)一天又过去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中午吃的蒸马齿苋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1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