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2013-05-27 21:43:33|  分类: 南阳周边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温度19-29度  多云转晴

很长时间没有写日志了,今天没有多少事情,就把这一段时间的日常活动记录一下。

这段时间也比较平常,因为才入夏,天气并不怎么热,温度还叫人感到很舒适,但是昨天晚上就有些叫蚊子咬了,往年也是这个时候把蚊帐挂上了,看来我也要把蚊帐挂上了,刚才挂上了蚊帐。

      我依然是天天早晨五点一刻起床,这好像是生物钟一样,到那个时候必然醒来了,从五点到五点二十之间,必然就出门,然后,骑着自行车到雪峰桥,再从雪峰桥回到二机厂的菜市场,在早菜市场转一圈,回家,这一圈大约13公里,到家6.30,先看我妈的情况,有时候,我妈已经起来了,有时候,我妈依然在床上躺着,早已经醒了,我妈说,锻炼回来了,我说,回来了,就给我妈热牛奶,打豆浆,倒尿盆,洗尿裤等一系列的活动,接着吃早饭,给我妈做面水,照顾我妈吃早饭,这时八点多了。我玩一会电脑,到十点做中午饭,然后吃饭,休息,下午就比较随便了,但是要给我妈读老年之友的书半个小时,四点做饭,吃了晚饭,休息一会,就出门散步,一个小时,大约4公里,一天就过去了。照顾我妈是主要的,锻炼身体是重要的,做饭是必须的,余下的时间就是自由的,有时候上网,有时候出去转圈。

    前两天下了入夏以来的一场大雨,正是麦收时节,有些好处也有些不好,很多的麦子已经收割了,好像还有没有收割的,现在布谷鸟叫了,正在忙着播种,很多的播种机下地了,现在的农民真是清闲了,播种是播种机,收割是收割机,都是机械化了,

   星期天早晨 也许是因为下雨,从凌晨就停电了,水也停了,闹得我不知所措,就连做饭也有些不习惯了,用液化气做的饭,到下午四点才来电,这样才一切恢复正常。

下面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蒙古风情园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游览导图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里面很多的雕塑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蒙古包式的建筑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里面的太公湖,可以钓鱼,风景还可以,远处的建筑就是我们小区的高层,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风情园占地很大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风情园里的太公湖钓鱼的人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风情园里的奇石馆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风情园的骆驼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还有荷花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钓鱼的人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晨锻炼身体回到二机厂早市,已经有卖粽子叶得了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市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骑自行车到雪峰桥,太阳出来了,这时5.47分钟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星期天早晨,停电,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虽然天阴,但是能见度很好,可以看到远处的磨山
 
(原创)到蒙古风情园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晨的太阳
百事通 我的博 养生 奇人怪事 人生
科学发现 旅游 教育 休闲娱乐 工具书
行车安全 中药中医 ·搞笑 南阳游 ps教程
摄影知识 电脑知识 小窍门 美食制作 ·医疗保健
制作代码 ·精美图片 我看世界 美文收集 情感图文
移动图片        心情故事   ·美文收集   胖补气,瘦补    修养
明明 子子 热热 烈烈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