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2013-06-17 13:06:27|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晴天 温度28-38度
这几天气温升的很快,真是炎热的夏天来了 ,前几天虽然热,但是早晚是凉快的,这两天没有白天晚上之分了,都叫人热得受不了,房间的温度一直在31度以上,外面更热。我妈在这样的热天也感到有些热了,昨天脱了秋裤和厚外裤,我给她穿了一个单裤子,但是今天又穿上了秋裤她说不热,真叫奇怪,我们在家都穿着短裤光着膀子还出汗,她不嫌热,还穿这样厚。随她便吧。快到中午时,我妈热了,终于脱了两条裤子,只穿一个裤衩,我说,再穿一个夏天穿的裤子吧,拿了一条宽松的花布裤子给她穿上了,脱下来的两条已经尿湿了。
昨天星期天,我弟弟来了,说,现在正在写博客,需要以前的老照片,问我有没有,我说,没有多少,就给他找了很长时间,以前在葫芦岛的照片还有几张,叫他拿回去了。做饭吃饭,和我妈说了会话,我妈是阴历六月十六生日,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到饭店去,看我妈的身体情况,我听我妈说过,是在伏天出生的,今年七月16日入伏,如果能到饭店去的话,应该在阳历7月的20.日或者21日给我妈过生日,6月21日夏至,这日子过得真快,十二点多我弟弟就回家去了。我还是每天  给我妈读书半个小时。有一天,我给我妈读老人春秋杂志中的一篇,说有一个人99岁了,谈养生的文章,我妈说,我也能活到99。我心想,但愿如此,但是现在的情况看,有些危险,人老了,一年不如一年,73-84是人生的坎,其实过了84,年年都是坎,我感到我妈天天都是坎。
 
  丽桂早就说,叫我吧空调收拾一下,我昨天对空调进行了检查运转,还算可以吧,给空调的滤网看了看,还算干净,又给遥控器换了电池,就把空调开起来了。因为做饭,用电的功率也不小,空调开了两个小时后就关了一个,等到饭做的差不多了又开了两个空调。一个是郭子圣在房间玩电脑,一个是在客厅用。
  这两天我妈早晨起来的也很早,我今天五点起床,出门锻炼身体,骑自行车到了育阳桥,然后又回来,看了三个早市,一个育阳桥早市,人不多,可能是有些早,第二个是中光厂早市,人还算多,又到了二机厂早市,人更多了,因为已经六点了,买了一点桃子,离核桃子,还算不错,就是有些贵,2.5元一斤,买了7元钱的,昨天早晨我买了油桃,油桃也很好吃,1.25元一斤。
    今天早晨在二机厂早市买了一斤长豆角2元钱,一把苋菜一元,回来六点二十我妈已经起床了,给我妈热了一杯牛奶,七点多,我妈吃饭,九点我妈就上床休息了,我上街买了一点菜,回来做饭,中午耿琳回来了,也一起吃了饭。天气真有些热了。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油桃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早晨买的菜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今早才买的桃子,离核 
(原创)天热了桃子下来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几天的天气情况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