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2014-11-13 13:44:33|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晴天 温度6-15度

    今天是个好天气,早晨骑自行出去晚了一点,六点二分出门,七点五十三才回到家,出门的时候开着灯,回来天大亮了。因为拍照了几张照片所以回来得比较晚。

    昨天买了煤球,现在很少人买煤球取暖了,还有很少的人家用煤球取暖,因为电费还是不便宜的,我们即用点也用煤,去年是十一月六日买的煤球,今年看着比较暖和,所以买煤球比较晚,其实天冷的时候还早,每年大约都在冬至那一天烧煤球取暖,

   我妈的情况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有时候很精神,有时候昏沉沉的,好像这几天的天气比较好,我妈的反应也稍微好一点,昨天晚上还叫我两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叫过我了,我还不知道这是何故,是身体变好了,还是回光返照,昨天吃饭还可以,能吃一小碗,今天早晨也行,能喝一杯水和一杯牛奶,

   昨天晚上八点,拉了一裤子一床大便,收拾了很长时间,别人都说,人临走的时候都要把肚里的东西清理出来,因为中午的时候已经解了大便了,谁知道晚上又解大便,没有准备这意外的情况,所以弄得到处都是,心里总是在犯嘀咕,好在半夜还能叫我,白天也起来了,喝了奶,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买煤球了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