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我妈的情况  

2014-11-27 22:03:24|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阴天小雨,温度6-12度
今天早晨九点半到十一点喝了一杯奶,喝了一杯水,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喝了一杯奶一小碗稀饭,一杯水,晚上喝一杯奶,一点稀饭,一杯水。褥疮好像还有发展的迹象,上午解了大便


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阴天小雨,温度7-12度
    今天我骑自行车锻炼回来,给我妈喝奶,八点到九点半,喝了一杯奶一杯水,下午两点到四点半,喝了一杯奶一杯半稀饭,半杯水,晚上散步回来八点,到十点,喝了一杯奶半杯水,半杯稀饭,中午解了一点大便,天气冷了,给她的房间放了一个电暖气,昨天铺上了电褥子,睡觉的时候关了电褥子。吃饭喝奶越来越困难。
我妈的情况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阴天小雨,温度5-11度

      我妈的情况真是一天不如一天,今天喝奶更困难了,早晨八点到九点半勉强喝了一杯奶没有喝水,下午两点到四点多一点,喝了一杯奶一杯稀饭,半杯水,很勉强,三点多解了大便,因为吃得少所以大便也很少,褥疮越来越大了,在旁边也发展了一大块。真是愁人。

   好长时间没有流血了,今天又开始流血了。卧床的原因就是因为上次大出血,今天又出血了不是好现象,

   晚上八点到十点,没有怎么吃饭,因为,开始喝奶就呛嗓子,再喝再强嗓子,接二连三的呛嗓子,就不喝了。晚上九点又解了大便。上床后总是喉咙在哼哼。这几天都是如此。

    今天豆浆机坏了,用电高压锅做的。

我妈的情况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