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送给养老院  

2014-12-19 10:23:46|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晴天   温度 零下2~12度

(原创)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送给养老院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去年十二月九日,九十一岁的老妈最后一次叠被子,我看着有些激动,就拍下来了。

(原创)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送给养老院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一年之前,还不能预测我妈的今天。


    这几天我总想我妈的身影,难道人就这样走了,真是人总有一死,但是亲临其景还是感到彷徨疑惑,今后很长一段时间还要侵沉在怀念的沉思中。

    昨天早晨和今天早晨我都起来骑自行车锻炼了,有些习惯了,每天半夜必然要醒来,一看表2点了,连着好几天了,我妈已经不在了,就又接着躺下睡着了,六点起来出门,骑行25公里,回到家,我妈仍然不在,心里一下就发酸了,一天好几次眼眶里潮潮的。

   今天我处理了一些,我妈的衣服和物品,前些天,我扔了一些,还不敢多扔,怕人家清理垃圾的人说,还有一些,我看着这些没有用过的物品,扔了怪可惜的,就想送人,我问丽桂,咱小区有没有瘫痪在床的病人,可以送给她,没有打听到有这样的人,前天我办事回来,看到了我以前的一个同事,在照顾他夫人,晒太阳,帕金森综合征,不能直起腰来,总是弯折九十度的腰,走路十分费力,看他经常推着自行车,他老婆扶着自行车后面慢腾腾的走,我就把一个比较新的轮椅送给了他,因为他也比较困难。一个工人的很低的退休金,加上他老婆的最低城市保障,还要吃药,日子比较艰难。送给他后,只是说谢谢,也没有再多的表情,好像叫看不到希望的苦日子熬的有些麻木了。

   这几天我看到这些物品,就不知道如何处理了,忽然我想到了附近有一个养老院,今天早晨就去问了一下养老院管事的,回答说需要,我心想这下可有地方处理我妈没用完的的这些东西了,就收拾了一下,有两件很新的衣服一个轮椅,一大堆衣服,还有一些纸尿不湿,护理垫等,用轮椅推着这些东西,整整一大轮椅的东西,送给他们了,他们很高兴,连声说谢谢,叫我喝茶,我说不喝了,就走了。

    家里还有一些,慢慢收拾,有用的都送给养老院。

(原创)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送给养老院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养老院,就是敬老院的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78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