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2014-03-14 17:16:10|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晴间多云,温度2-19度

      丽桂说,报纸上说,樱桃花开了。昨天我在晚间散步的时候也看到了北京路上的一颗樱桃树开花了,而且是盛开,今天早晨起来后,骑自行车锻炼时,看天气真好,回到家就和丽桂说,咱们到樱桃沟看樱花吧,丽桂说,上午去吗,我说,下午,我感到上午没有时间,我妈在家不能离开人,而且做中午饭需要时间比较长,就说,下午,上午买菜做饭,吃了饭,十二点半,把我妈安排好,给她躺在床上盖上被子,输上氧气,就和我妈说,我们出去一下,我妈说出去吧,我睡觉。我和丽桂十二点三十八就出发了,经二十里铺,二十里岗,安皋,秦岗,到了樱桃沟,在樱桃沟转了一圈,就经柳泉铺,312国道,王村,二机厂回来了,到家三点整,来回六十多公里。
        到家天气好了。真气人,回到家,我们仍然在床上躺着,我妈三点半起床了,

    昨天,丽桂去听社康的健康讲座,买亚麻油,说是八点在新华商城,也就是丹尼斯的楼上,二十二层开会,开完了会,十点多,我又去接她回来。昨天晚上我妈又没有怎么睡觉我也跟着有些困。今天早晨起来的比较晚,六点钟才骑自行车锻炼,骑行了24公里,用了1:10分平均时速达到了20公里,这是我第一次这个速度,以前都低于这个速度。最低的时候的平均速度才14.5公里,看来春天来了就是不一样。虽然出汗,也不多,早晨的气温还比较低。

       三月十一日下午,我到塔子山去了一趟,采了一点茵陈,今年的气温比去年底,去年这个时候樱桃花已经快开败了,今年有的还没有开,而且杏花也没有开,看来要再过几天才行。

      我妈的身体明显的不如去年了,以前肚子比较大,今年不但脸上的皱纹增加了不少,就是肚子也憋了很多,越来越瘦了,身体正在收缩。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樱桃花开得很旺盛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樱桃花正在盛开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秦岗的潦河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秦岗的漫水桥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到处是樱桃花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杏花骨朵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去年这个时候杏花已经开了,今年却含苞待放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雪白的樱桃花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樱桃花还是粉色的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樱桃沟的樱桃树,天气有些不好,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山上的茵陈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原创)在樱桃沟看樱桃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三月十一日在塔子山梅花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