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2014-03-17 16:03:47|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12-25度        晴天

      今天的天气不错,早晨五点半起来了,因为我妈叫我,我妈正坐在床上,没有睡觉,叫我给他抓抓脊背,说痒得很,我就给她抓了十分钟,叫她睡觉,又给她吸上了氧气,对我妈说,现在还早,睡吧,我出去锻炼身体了,等我回来再叫你起来。

   出了门,在车棚里推出来了自行车,这时5:36,就这样,一直骑到了体育场,又往回骑,谁知道今天有风,虽然不大,但是对于骑自行车的我来说阻力不小,速度立刻下降了在15公里的时速上徘徊,就感到轮胎没有气了的感觉,总是看轮胎,确实有气,在路上,6:30天已经大亮了,看到了路边有很多的花,心想,今天要过去照几张,回到家已经七点二十二了,有给我妈热奶,拿药,倒尿盆等一些列活动。丽桂也锻炼身体回来了,吃饭。今天我妈吃饭也比往日早一点。八点半就吃完了。

   吃了饭收拾了,在10点我做上了饭,我就想,应该去到有花的地方照几张照片。把春意留下,就和在烤电的我妈说,我出去买菜,就骑着摩托车出了门,到了体育中心的对面稍微向北,就有一片花,我就过去照了几张,回来了。到我们小区门口买了芹菜,1.5元一斤,买了2元钱的,回来开始做菜,十二点吃饭。然后睡午觉,给我妈更换尿湿的裤子,幸好今天的天气好,虽然一天能尿湿好几套,也能晒干。这样的太阳还能消毒。

     我们隔壁马建华家不知道叫谁住了,正在装空调,电锤弄的噪音十分大,叮咣的砸墙掏墙洞的声音很烦人。

  下午丽桂打乒乓球去了。要到四点钟回来。我妈在三点钟起床了。我妈现在的认知能力十分的差。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对丽桂说,现在的气温升高了,在四十多年前,这个时候还冰天雪地,我说,我在1969年3月18日到保定老家,天气十分的寒冷,冰天雪地,五点钟下了火车,等到天大亮,明晃晃的雪地照的人睁不开眼。现在的 3月17日气温就到了25度,以后,南阳就可以成为海南那样暖和了。可见这些年人类的活动对大气的影响十分的严重。我还说,明天天气预报有中雨,丽桂说,能下雨吗,我说,能下雨,几乎每年到这个日期前后都有一次降水。很准确的。

下面就是我上午照的几张照片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春天的花真多,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