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2014-04-14 10:49:53|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多云 小雨  温度14-21度

     星期六和星期天有些忙,因为星期五耿琳打来电话说,星期六回来,丽桂说,吃饺子吧,我就开始忙了。

    星期五晚上,把肉馅从冰箱中取出,把冻硬的肉馅切成小块,再用粉碎机打得粉碎,这样牙不好的人都很容易的吃了,这叫食不厌细,星期六早晨我骑自行车锻炼身体路过永安路早市,买了西葫芦,这个时候的西葫芦很贵,要2元钱一斤,我买了三个8元钱,我怕不够,又看着韭菜不错,1.5元一斤,又买了一元钱的韭菜。回到家做饭照顾我们起床等一系列活动,就开始弄饺子馅,葱姜用粉碎机打成了泥,肉馅里放了十三香,生抽,盐,味精,葱姜泥,搅拌好了,又把西葫芦擦成了丝,挤出一些水分,剁成了馅,丽桂已经把面活好了,接着耗了一个花椒油倒入了西葫芦馅中,搅拌,在和肉馅搅拌好,再最后放好了盐,开始包饺子。

     十二点吃饺子了,还行,味道不错,薄皮大馅,比较香,不过我妈吃不成,牙不好,咬不动,七个饺子最后剩了五个,我用粉碎机打成了糊这才吃完了。

   吃完了饭,耿琳说,你们到外面转转吧,到哪儿呢,开始我说到虎山水库,仔细一想,不行,太远了,来回要200多公里,这是一天的活动,半天完不成,家里还有老妈,虽然耿琳在家看着,也不能耽误太久。就去一个近一点的地方吧,麒麟湖,

   虽然经常去,这次去不一样,下午一点,耿琳照看着我妈,我和丽桂就坐着陈宏伟开的车,到麒麟湖去了。先到了正在建设中的莲花湖,又到了钓鱼比赛场,又到了正在建设的麒麟花海小区,再回来的时候到了紫东山庄,上山转了一圈。就回来了,到家快四点了。

     星期天,郭子圣来了,和几个孩子在家玩。

      今天我妈的情况有些不好,也不知道是天气忽冷忽热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我妈有些感冒了,昨天晚上呼吸一直很粗重,一直给她吸着氧气,也不像往日晚上要叫我好几次,没有叫我一次,但是我起来看了几回,给她更换了尿湿的裤子,尿湿的垫子,感到有些不妙,早晨我起来的比较晚,五点三十五才出去锻炼,七点七分回来了。给我妈热了牛奶,拿了药,喝了,接着又躺下了,到了九点二十五才起来洗脸吃饭。还行。能缓过劲来,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紫东山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麒麟花海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麒麟花海小区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麒麟花海小区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紫东山的杜鹃花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紫东山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紫东山顶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桐树花,长练桐油的桐子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紫东山上的映山红杜鹃花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槐花快开了,街上有卖的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在麒麟花海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钓鱼赛场,一百元可以练六次,如果把鱼带走12元一斤,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莲花湖,正在建设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莲花湖以前的建筑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马 兰花开了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去时的道路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几天下了雨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们经常吃的菜,排骨炖莲菜胡萝卜
(原创)到麒麟湖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