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2014-05-26 11:11:47|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温度20-32度  晴天

     前两天的天气不算好,有些下雨,快麦收了,下雨,不算多好。

    今天我骑行到了机场,往日都是骑行到体育场,其实到体育场和到机场的距离是差不多的,就是方向不同。天气热了,早晨我穿着短裤出门。

     今天早晨,因为我妈很精神,我妈从凌晨两点就睡不着了,一直在睁着眼睛,不时的叫我,闹得我也睡不好,问叫我干什么,我妈说,该起床了,我说,还早,半夜三更的,继续睡觉吧。一夜给我妈更换了两次尿湿的内裤和尿垫,也许是昨天我妈睡了一天,或许今天的天气好的原因,我妈就是睡不着了。以前也是这样,我感到,每天的凌晨四点钟的时候,是我妈一天中最精神的时候。过了这个时候,到五点后,那就不精神了。这不,今天上午没有一点精神了,坐在轮椅上就睡着了。我只好叫她上床睡觉了。前两天天气不好,我妈不精神,没有起床连早饭也没有吃,直接吃的中午饭。今天还可以,能起来吃早饭了。

    我四点五十七分出发,骑行到了机场,回来的时候在育阳桥头菜市场买了菜。买了一个茄子和几个西红柿,茄子0.8元一斤,西红柿1.5元一斤。看着草莓不错,4元一斤,买了6元钱的,看着杏也买了五元钱的,2.5元一斤。

     早晨吃了饭,收拾好我妈的一切,给我妈做好饭叫她吃着,我和丽桂就到医院给我妈取药。然后又到了北京路的世纪星假日酒店楼下的万德隆超市买了一点菜,买了四季豆和苦瓜,都是一元多一斤,现在的蔬菜比以前稍微便宜些。

     这个超市开业没有几天,人比较多,也许是因为比较便宜,也许是刚开业看个新鲜,就连我也是一天要去两次,离家才1公里,走路一会就到了。

       我妈今年真的衰老的很快。非常明显,以前身体的脂肪消失得很快,浑身到处都是皱褶。已经不能下楼了。但是还总想下楼。天气一好就说,下去到外面走走。其实我知道她也是嘴上说说。

     昨天我骑行看到我弟弟两口子也在滨河路散步,知道我弟弟从北京看眼睛回来了。

   今年又要收割麦子了。早晨出门看到路过的收割机在路上过。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今天骑行到机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