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2014-07-13 18:34:37|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晴天 温度23-34度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下了几天的雨可算晴天了,我弟弟要来。

   我家的日子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什么变化,前几天因为下雨,早晨没有骑自行车锻炼,今天天气好了,早晨却起不来了,半夜看了我妈两次,一次在一点半,一次在四点,给我妈更换了一次尿湿的物品,在四点时,我想离五点还早,就睡着了,谁知道醒来一看表快六点了,赶快起床,给我妈输上氧气,在家喝了一点姜水,因为我肚子有些毛病,喝姜水去寒气,就出门了,下楼后,看到水从二楼的厨房往外流,又敲二楼的门,告诉他跑水了,我骑上自行车已经5:57了,骑行32.4km回到家7:30了,丽桂已经做好了早餐,我照看了我妈一下,给她热了牛奶,拿了药,我妈喝了牛奶吃了药,我又把她抱床上,输上氧气,我才吃饭。

     我弟弟九点多一点就来了,看到我妈睡的正香,没有打扰,现在我妈已经不吃早饭了。我和我弟弟说,今天应该是妈的生日,咱们也不买蛋糕了,蛋糕这东西胆固醇高,没有人吃,做几个菜就算过生日了吧,我弟弟也说是,就做了一个清蒸鲈鱼,一个大甜椒炒虾仁,一个炸带鱼,一个小白菜,十一点的时候,我妈已经醒了,洗脸后用轮椅推到了客厅,十一点四十开始吃饭,我妈现在只能吃流食,我天天都是用粉碎机把菜打成糊,我弟弟吃了饭后,就走了。我妈今天吃饭还可以,也许是因为天气好的原因,不到一点,我妈也吃完了饭,照顾我妈休息后,我也在一点多休息了。

  下午一切正常。

      前几天,我肚子疼了,可能是我的胃不好,吃的东西有些太杂太多,夏天就是容易闹肚子,又吃桃子又吃西瓜的还喝凉茶,天气还潮湿,我吃的又多,感到肚子有些撑得慌,就开始肚子疼了,这一下闹得我两天没有怎么吃东西,连抱我妈都抱不起来了,心里感到有些害怕,不能照顾我妈可是我的失职,还算好,这两天又恢复了,以后不能乱吃,不能吃的撑得慌。

   经过这一次,我的体重又下降了一点,今天早晨骑自行车锻炼回来体重78公斤了,这是二十多年来体重最轻的一次了。以前最重达到93kg,经过这段时间骑自行车锻炼每天骑行32km,体重下来了不少。

    现在还没有入伏,天气还不算多热,也许是因为下雨多,但是没有大雨,不像1975年7月20日下瓢泼大雨发大水,但是天气还是很潮湿。连床铺也赶到潮湿,天气一晴好多了。过几天还要连阴雨,今年闰九月,不知道热不热。

    前天,因为下雨,早晨我散步,看到了彩虹在西边出现,想到了俗语,东虹(jiang)日天西虹雨,彩虹很大,还是两道,那天果然下了两天的雨。

     下午丽桂蒸了馒头,自己蒸的馒头很有营养,里面放了香菇粉,猴头菇粉,酵母发面,维生素B族很多,很好吃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妈去年还很精神,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一年后的今天我妈却苍老了许多,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丽桂蒸的馒头很好吃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今天的天气很好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我们楼前的变化,这是现在下图是九年前。可见生存环境变得恶劣不少。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我妈这一年老的最快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