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我的流水账  

2014-10-26 20:26:11|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晴天    温度14-28度

    今天是个好天气,昨天也是有个好天气。
         昨天我妈表现不算好,也不算坏,八点以前就喝完奶吃了药,躺下了,我和丽桂到银基超市买菜去了,因为那儿的翅中便宜,20.6元一斤,万德隆23.2元一斤,到了银基超市买了不少东西,花了一百多元,回到家做饭,中午吃饭,我妈不吃,我一直担心不吃饭怎么行,所以我就过一会问一次,吃饭不吃。就这样一直到三点多,才勉强的起来吃饭,一直吃到四点半,才吃完一小碗,吃饭非常的困难,其中要热几次,这几天都是再给她喝一个250毫升的牛奶。再喝一点水,要不然就成了一个干巴人了,这已经一个多月不会自己吃饭了。
     昨天下午三点多,我正在给我妈喂饭,来了两个朋友,一个叫孙喜荣,一个叫冯毅,一个是以前我在的齿轮厂的,他爸是209大队的一个领导,一个是烟厂退休的,他爸是以前我妈在财务处时的下级,一进门我没认出他,他说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我才恍然大悟,一个我不太经常接触的邻居,但是和丽桂却是在重庆石桥铺修配厂同事过,后来调到了烟厂,一个天庭饱满的人,满面福相,他是刚从葫芦岛回来,专门替我的一个朋友给我问好。我的这个朋友也是几十年不见了,以前从小在包头的时候就在一起,后来到了葫芦岛,又到重庆,我在重庆结婚的时候,就请了几个人,他是我结婚宴请中的唯一的同龄人。后来他回葫芦到了,他父母和我父母也是同事,六几年的时候生活困难,他却得了白血病,后来却奇迹般地好了,后来说,为了治他的病,花的钱摞起来比他还高,我到葫芦岛去过一次,他住在锦西,我在他家吃了一次饭,也是很早了,吃的虽然简单,但是在当时来说还不错,都是临时买的罐头,我当时还想,真不错,既丰富又简单,以后我也这样请客人吃饭。从那以后就没有见过,听他说,他老婆的身体不好,这次叫冯毅带问好,我正在给老妈喂饭,也没有时间招呼,丽桂在接待,这两人不抽烟,也不喝茶,就这样坐着聊,说了很多以前的话,别的我没有听进去,只听在重庆修配厂的谁谁都快九十了,还经常散步,又说,冯毅她妈比我妈小两岁,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做饭,一个人单过,我见过这个老太太,比较精神,是唐山人,还有几个老太太都快九十岁了,还都精神得很,不像我妈身体不好,不过我妈也算可以了,都九十多了。
    晚上六点吃饭,我妈依然起来吃饭了,但是吃饭很困难,一个半小时才吃完一小碗,然后在客厅坐着,我散步回来,八点半,看着我妈在客厅坐着还好,到九点给我妈放到了便盆上,热奶半个小时喝了,解了大便,不算太多,清理后,上床睡觉。
    凌晨我看我妈一次,我妈似睡不睡的样子,我五点四十出去锻炼身体,我妈的眼睛是睁着的,这几天都这样,等我回来七点,我妈却又要睡着了,我赶紧叫她起来喝奶吃药,上床,我看到便盆中有不多的血块了,又开始流血了。我妈脸上有一个血管中长出来一个黑色的形状怪异的黄豆大小的东西,有些对称,一边一个,不过一边大一边小,我前几天用红线把右边这个小疙瘩系死了,捆的比较紧,因为这个小疙瘩是长在血管上,露在皮肤外,为了不让血管里的血流到这个小疙瘩里面,今天早晨我妈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给揪下来了,血管里的血流了不少,我给抹了药擦干净,贴了一个创可贴。我妈现在真是浑身的伤,骶骨上的皮肤叫我妈抓烂了一大片,这儿的皮肤很不好长,前几天天气热,我还天天给他抓痒痒,现在凉快了,她自己抓,
       中午我妈没有吃饭,我端着杯子叫她喝了一杯牛奶,下午整整昏迷了一下午,平常下午到了三点眼睛是睁着的,今天却是睡着了,我不时看看,到吃饭的时候也不能吃饭,我吃了饭散步回来,我妈还在迷糊,叫醒了她,问她吃饭不吃,说不吃,那就喝一点水,抱起来坐到便盆上,给她热了一杯牛奶,喝了,又喝了一点水。就这一杯牛奶也喝了一个小时。从七点半到八点半。真是困难。
我妈的情况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26日          27日         28日          29日        30日          31日    11.1日
我妈的情况二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