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终于下了雪  

2015-01-28 10:00:59|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阴天  温度 0~1度 下午两点下了大雪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场能盖住地皮的小雪,我很关注天气预报,在十多天以前就预报有暴雪,又过了几天,我再看天气预报,是大雪,再过几天,天气预报是中雪,在终于下了雪后才知道,这场雪只能盖住地皮,而且今天的天气预报是中雪,但是并没有下雪,虽然是小雪也很不错了,已经两个多月没有降水了,天气的温度一直居高不下,这两天才感到像冬天的样子。

 昨天晚上吃了晚饭,我冒着风雪出去散步,雪虽然不大,但是在我们前面两座大山一般的高楼之间过堂风非常强劲,刮的风雪就像沙粒一般飞沙走石,过了这个风道,在没有风的远处,才感到舒服一点。走到万德隆量贩,买了莲菜,开始3.29元一斤,后来2.89元一斤,再后来1.98元一斤,我买了两节,花了5.5元,又买了一块五花肉,花了5.5元,准备做酸菜粉条炖肉,又买了两个红薯,共花了12元多。又冒着雪回到家。

 今天早晨不能骑自行车了,因为道路太滑,虽然雪下的不大,但是路面已经结了薄薄的一层冰,非常的滑,我起来的也很晚,六点半才起来,给炉子加了煤,把稀饭做到了电高压锅里,就出门了,我穿着防滑鞋,风还是那样,在两座高层之间的过堂风仍然很大,艰难的穿过了风口,一路小心的在结了冰的路面走着,在北京路就往回返了,路上看到骑电动车的人小心翼翼的非常慢的骑行着,有几个带着学生,我心想很容易就摔到了,学生也不容易。骑车的人双脚都时刻准备摔倒的姿势,两腿叉开,不敢把脚放在脚蹬子上,雪天出行就是困难。我虽然穿着防滑鞋,依然是十分小心的走着,鞋踏在结成薄冰的雪面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路面上的雪已经叫气车压的贴在了路面,真正是一层冰,有一个电动车咣当一声就横倒在了路上,我回头一看,旁边的人想去帮忙,这个人赶紧说,没事没事。短短五百米的路上就看到了两个电动车摔倒,回到家,丽桂说,她在窗户上也看到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摔了。

  昨天早晨我还骑行自行车锻炼,今天不行了,看来要好几天不能骑自行车锻炼了,

我天天都是在家宅着,下午两点下了大雪。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小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下午两点下了大
(原创)终于下了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终于下了雪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