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  

2015-01-07 08:59:10|  分类: 小窍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温度0~9度   晴天  
  我发现,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前两天,晚上睡觉前,我把手机放到了家用制氧机的上面 ,制氧机是用铁皮制作的外壳,和床头柜高低一样,在房间里放着,我妈在世的时候天天要用制氧机,我妈去世了,制氧机也就成了摆设。
    当我把手机放在制氧机上,过了一夜,早晨我一开手机,打不开了,不管怎么按,就是黑屏,我在临睡觉前把手机的电充的满满的,早晨起床后怎么就打不开了,接上充电器,这才能打开,出来一个小机器人的图像,一箭穿心的在充电,显示已经充电1%了,手机仍然不能使用,页面还是打不开,后来充电到28%,仍然打不开,我把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这才一下好了,都能打开,一切才正常,手机也能使用了。
    第二天,我没有意识到这是把手机放在制氧机的铁皮上的问题,我依然在睡觉前把手机放到了制氧机的铁皮上面,到了第二天起床,看手机,依然和前天的现象一样,我就知道手机电池又没有电了,经历和前天一样,折腾了一翻才正常。
   我就纳闷了,难道手机电池寿命到时间了,一充就满一用就没电,我真想换一款快电池试一下。
    我也问了别人,有人说,把电池取下来再装上就好了,我也没有试,
    昨天睡觉前,我想,把手机放到床上看看,今天起床后,再看手机,一切正常,电池显示电量满满的,没有一点问题。看来就是把手机放在了铁皮面板上才出现的电量流失太快,造成了手机不能启动,这真是一个难以解释的问题。
   我估计,是电磁切割或者是电磁涡流等等原因,造成了手机电量流失太快。
   不管什么原因,反正事实就是,把手机放在铁皮面板上一夜造成了电池没有电,手机不能启动。我以后再也不会把手机放到铁皮面板上了。
    (原创)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今天手机放在床上,电量显示满满的
(原创)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就放在这个制氧机的铁皮外壳上,一夜手机一点电也没有了
(原创)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易氧源制氧机上面放着手机,只一夜,手机就没有电了。
    
    晚上我睡不着觉,两点半就醒了,怎么也睡不着,想着我妈的一些往事,后来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结果一醒,已经看快七点了,所以今天没有出去锻炼,我的体重越来越增加了,真是冬藏,体重见长。
   因为没有事,整天在家呆着,体重也增加的快,只几天已经增加了三公斤 了。有些太快。每天晚上还散步。也不行。
    今年冬天不知道怎么了,温度比往年高了不少,几乎没有零下了,买了六百块煤球,准备过冬,气温不算低,炉子也就用煤少一点。气候有些反常。房间的温度在14度以上,虽然不高,但是也可以了。不过北方来的人说,我家像冰窖一样,我倒没有这个感觉,当然北方的暖气很暖和了,我们这儿的人在北方有亲人的都到有暖气的北方过冬。我们一楼的一家,到北京去过冬了 ,还有一家到三亚去过冬了,准备在三亚住三个月。
(原创)手机不能放在铁皮面板上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