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2015-01-09 20:16:56|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温度1--13度  晴天  
    今天早晨我起来晚了,6:32才出发,骑自行车锻炼二十公里,回到家7:43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妈已经走了,不用我再照顾了,有些可以自由自在的了,虽然晚了一些,也没有任何事情了。现在不管干什么,好像都要和我妈联系在一起,日常生活一下子就缺少了不少内容,干每一件事,都想到我妈在的时候如何如何。椿萱不在了,只剩下了后人。真是一代接一代的过下去。
     前天下午,我妈单位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去劳动局大厅办理我妈最后的事项,我说 ,明天下午两点半到,劳动局服务大厅,约好了,昨天下午我和丽桂两点从家里出发,到了社保局大厅,才两点十八分,没有看到卫生局办事员刘诺一,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她回答说,快了,已经到了大统,就是大统超市,我想也快了,因为很近,耐心等待,谁知道一直等到了两点三十五,刘诺一还没来。又等了一会才见她匆匆过来,说对不起,又说她把文件丢了,如何如何急死了,原来,她穿着大衣,把文件夹在大衣外的胳膊上,一路着急的小跑赶车,文件丢了,急的她给她爹打电话,还好叫她爹在他们大门口捡到了,如果这个文件丢了,我妈的事情就很难办了,因为这是我妈的档案,到了服务大厅,又等了一会大厅的办事员,他到楼上办事去了,等到大厅的办事员回来,才办理,这个大厅要办事的人很少,因为不是季节,如果是在按手印的时候,那就要排队了。办理的还算顺利,办完后,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那就耐心等待吧。
   我和丽桂又到了几个银行,办了一些事,就回家了。晚上我和丽桂还是散步到二级厂的世纪龙量贩,再回来。来回4.8公里。我们小区的人很多都在散步。我和丽桂戴着口罩,因为天气干燥,军龙路上有一个新开发的小区在建设,拉土车掉了一路的土,灰尘很大。
    今天下午丽桂蒸馒头了,我们吃的馒头都是丽桂蒸的,非常的好吃,每次我都吃得很撑得慌,因为每次都要烙一张发面饼,说是两个馒头的面烙的,吃一张外焦里软的发面饼,脆脆的香香的,吃一口还想吃一口,一会就吃完了,这是我喜欢的食品,吃完了饼,还吃了半个馒头,又宣又软,口感很好。不知不觉就撑得慌了。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昨天下午到了人劳局办我妈的遗留事项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