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2015-02-25 23:28:25|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太公湖的雕塑,这叫苍兕,(cang  si ).1.传说中的水兽名。2.古代掌管舟楫的官。苍兕,善奔突,能覆舟,古书上所说的雌犀牛。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4-15度 多云

    早晨五点半,骑自行车锻炼,骑行32公里,回到家,丽桂做好了饭,吃了饭,郭子圣来了,我就没有什么事,丽桂打乒乓球去了,我就想到处转转,给张明吉打了一个电话,说,正在吃饭,吃了饭就走。九点十四,我和丽桂说了一声,就和张明吉出发了,走麒麟路,312国道,柳泉铺,到樱桃沟,到菩提寺,到太公湖 ,彭李坑水库,安皋,回到家。到家四点半。我的码表了电池没有电了,这块电池从买来用到现在,已经用了一年七个月,回到家我就到街上买电池,装到码表上,从新设置码表数据,我想把总距离设置到码表上,怎么弄也不行,码表的总距离只能设置到9999,我已经骑行了12721公里了,我只好把万单位去掉,只设置到千单位,时间比较好设置,装到自行车上,试了一下,还可以,新电池就是显示的数字清楚。

       今天骑行了104公里,早晨32公里,到菩提寺来回按照以前骑摩托车的里程表算应该是70公里,回到家,又到街上买电池,所以今天骑了104公里。

      樱桃沟的樱桃花,在山下的樱桃树都没有开,在山上的,大部分都开了。当地老乡说,花开四十五天后吃樱桃,要到阴历三月初十了。

    我的自行车前胎好像被酸枣刺扎了,更换了一个内胎。

   在太公湖吃了一个方便面,张明吉掏的钱,大人不在,是一个小朋友大约十岁给冲的,
在安皋,上张明吉妗子家呆了很长时间,喝了几杯茶。他妗子八十岁了,身体很好,和他老表住在一起,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菩提寺附近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