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吃了破五饺子  

2015-02-23 20:28:21|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阴天  温度 1-9度

  今天是初五,按照习俗要吃破五饺子,我们虽然是两个人,也要按照习俗吃破五饺子。昨天晚上就说好了,从冰箱中拿出来肉馅,用粉碎机把冷冻的肉馅粉碎成了很细的馅,拿出来了冷冻虾仁,今天早晨又从冰箱中的冷藏箱中拿出来半斤韭菜,今天吃的是四鲜馅的饺子,丽桂和好了面,十一点开始包饺子,半个小时就包好了饺子。下锅吃了饺子,很好吃,韭菜稍微少了一点,韭菜味比较淡,我很喜欢吃这种饺子。过后丽桂说,你吃了四十个,郭子圣吃了16个,丽桂吃了17个,说我吃的比他们两个还多。  每次吃饺子我都吃得不少。

 包饺子剩的面不少,我放了一点安琪儿酵母,然后放到了电褥子上,加温,到下午,面发了,丽桂烙了一张大饼,我又吃了,今天吃的真多,真的很撑。到晚上散步也消化不了。

郭子圣每天上午八点多来,吃了中午饭后,下午两点就走了。几乎天天如此。

今天早晨骑自行车锻炼骑行了32公里。平均速度18公里。

昨天有些累所以今天速度有些慢,不到七点就不用开灯,能看到路了。天有些亮了。

(原创)吃了破五饺子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吃了破五饺子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吃了破五饺子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吃了破五饺子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