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2015-05-26 09:27:58|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体育中心有一个临时市场,每年都要进行两次一次是五月一次是十月,全国各地的人都有,卖食品的和卖服装鞋帽的,也有很多的日用品。五花八门的临时市场。从15-27日结束,每年我和丽桂都要去两次,花好几百元,2015年5月25日上午,离结束还有两天,我和丽桂上午去转了一圈,买了不多的东西,花了好几百元。市场上的人还是很多,这个市场还是有些吸引人。

    丽桂要给我买衬衣,我说,我有不少的衣服,不用买,看着鞋好,说,这些散步穿不错给你买双走路鞋,我说,不用,我去年15元钱买了一双很轻很柔弹性很好的鞋,爬宝天曼都穿了,很舒服,上山下山腿都没有问题。看着大红枣也不错,不过前几天来过一次,买了一百元八斤看着不错的红枣了。最后转来转去,天气也热起来了,赶紧买了一些东西出来了,花了四百多元。我只看到买了三七,卖家说,这三七是25头的,160元一斤。三七是按头的多少来分大小,头数越少的三七越大越贵。说好了150元一斤,打成粉,又买了葛根粉,在这一个地方花了三百多元,三七粉在网上买怕是假的,这看着是三七,而且是25头的,在网上买不到一百元就可以买一斤,说是用三七根须打成的粉,也有听说是掺假的,咱们是分不清真假,这三七可是好东西,去血脂,清血管,减肥。一天吃一小勺,大约5-10克。出来后,又去了超市,买了菜,回家了。

          我们小区正在建设停车场,凡是有空闲的地方,要打上水泥,变成停车场,我们楼前也把绿地去掉了一大块,也要打上水泥,叫绿地变成水泥地,我感到人的生活空间越来越拥挤了,有些窒息感。

 

图片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卖三七的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些三七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们楼前正在去掉绿地改成水泥地,变成停车场, 
(原创)体育中心的临时市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