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2016-05-10 22:59:48|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2016年5月10日,天气晴,温度16-24度
    今天下午,两点坐车从焦作云台山往回走,路上看到 小麦快成熟了。也很好看。我们的大巴车开的比较慢,速度都在70-80公里之间,后来快了一点也就是90公里时速。350公里用了5个多小时,中间 在两个服务区休息了一会,到站都八点多了,我们回到家都八点半了。
     这次出行有些不顺,一是开始的时候,第一天早晨骑摩托车到新华广场坐大巴,谁知道在北京路和中州路交叉口摩托车发动不着了 ,我换了一个火花塞,也不行,记得我把摩托车停在了附近,然后找了一个出租车过去了。谁知道祸不单行,今天上午在景点我坐旅游车把我的假牙弄丢了,中午只好吃面条。我的假牙是1800元装的。这一下不知道如何吃饭了,只能用稀饭泡馍了。
    回到摩托车的地方,我推着摩托车到了修理铺,人家一看就说,你换的火花塞没有去掉火花塞的帽,人家把火花塞上面的帽一去掉立刻发动着了,没有要钱,我骑着就回家了。
    到家吃了泡馍,然后就到了十里铺私人诊所,以前叫他看过牙,和他说了要最快的速度给我装上假牙,因为后天我要出门。没有牙吃饭有些困难。说好了,明天下午六点去。因为是熟人要我500元。我感到还是很便宜的。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坐车拍的路上风光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