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2016-11-13 14:30:46|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2016年11月12日  大雾转晴  我的9-16度

   我们参加了社康组织的银树沟一日游。我那一口子因为身体不适,临时决定我一个人去。五点起床,六点多出门,骑着摩托车,在军龙路看到同要去旅游的同事正在步行到集合点,我就把他带上,到了新华城市广场,等了一个小时,人来齐了,出发快八点了。因为大雾,高速封闭,所以走的是国道,过了七里坪,因修路,又改道,这条道路不熟悉,擦点走错了路。耽误了一点时间,到了银树沟都11:25了。

   买票,我也不知道门票多少钱,反正交了80元,中午管一顿饭。买好票,进入山门,到了一个了联系好的饭店吃饭,同来的老刘家里比较有钱,而且很大方,很喜欢结交朋友,我和他好几次在一起旅游了,每次都请我们几个喝酒,这次又从饭店拿了一瓶郎酒,说,这个地方没好酒,这80元的郎酒就凑合着喝吧。一桌八个人,我们三个人喝了一瓶。每人倒一杯,吃了八个菜米饭馒头,吃完饭坐车到了景区,下车上山。

     我感到景区有几个看点,一是看古老的银杏树,二是爬山,春天看杜鹃。

    古老的银杏树没有树龄的鉴定,有的说,树龄最长的一棵银杏树大约有三千年了。反正千年以上的有好几棵,我感到我们来得晚了一点,或者是今年冷得早,有人说,今年没有秋天,一下子就从炎热的夏天到了寒冷的冬天了。所以有的银杏树叶掉光了。关于银杏树叶可以治心脏病,本地人说,这些落在地上的银杏树叶不行,而是要春天发的银杏嫩芽树叶。

     我上山坐观光车,3.5公里,来回20元,很多多人不坐车,而且也不准备上山,就在附近观赏风景,因为他们都是岁数很大的老人,岁数最大的一个已经92岁了,看着身体很好。行走很轻松,有一个行动不便的也是坐车上去的。

     下了观光车,还要往上走很远。这就需要体力了。天气真好,大太阳,有点热,我上下一趟,用了大约2个小时多,汗都把衣服湿透了。最高点我看了一下手机显示1149米,起点高度是930米,才爬了200多米的山,我已经感到很累了。

   这一路的风景真美,秋天的颜色,有红有黄,很不一般,看着叫人心情舒畅。感到很美。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西峡银树沟一日游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