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2016-11-21 11:04:41|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2016年11月20日  阴天,温度6-14度
    星期天,我跟随社康组织的一日游到桐柏黄冈看红叶,早晨六点二十就坐着老姚开的电动三轮车,慢慢腾腾的到了新华城市广场,等了一会59座的大巴车来了,上车,我坐到了最后面,七点二十开车,不一会,就有一个人说,不行不行,我要下车,在文化路上这个人下车了,又走了一会,又有两个人说,受不了要下车,这两个人也下车了。上了高速再也没有下车的人了。但是下了高速后,有两个人吐在了车上的桶里。到了景区,下车后,很多人都在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晕过车,这次感到不舒服,我也有同感,有的人说车里不通风,空气不好,到了景点,就开始游玩,我爬山上到了亭子上,然后又翻山到了另一个山凹,后边还有一个亭子,我看大同小异,就没有再爬山,直接从绕山路回到了原地,听说,对面一个小山包上有一个庙,一个92岁的同来游客说,我上去了。老人既然能上去,我当然也行。我也上去了,看了看没有人的小庙,房门关着,里面有四大金刚和弥勒佛的塑像。房门外是和尚的塑像,音响播放着地藏菩萨的佛经。我转了一圈,就下来了,到了一号饭庄就餐,这儿的饭菜据说都是没有污染的,大米是新打的本地的长粒桐柏大米,吃着还不错,有一个人买了大约40斤,2.5元一斤。
   没人20元钱,十人一桌,这次也是跟着老刘,跟着老刘有酒喝,我们三人又喝了一瓶酒,一人一杯。这次老刘拿了一瓶黄岗红叶酒,说, 70元,这儿没好酒了,我喝着还行,比星期六在酒店喝的大红坛还好,星期六喝的大红坛,开始感到还好,后来就感到不好了,这黄冈红叶酒一直不错。
    老刘他们商量,过几天跟着社康到韶山,还要一起去,我今年去过韶山了,没有再去的意思了。有些遗憾。
       吃了饭就上车往回走,刚走一回,就停在了很窄的水泥路上,幸好是村庄,开始修车,这次又叫我们赶上了。
   车后面的一根水管因为走山路,车比较长,在爬坡下坡的时候水管蹭地磨透了,水箱没有水了,一个小时后才处理好,又加了好几桶水,这才又接着在这狭窄的山路上开车。
  到了市里,有一个人说,受不了了,快,我要吐,接着他就吐在了桶里,然后说,我从来没有吐过了,这次就吐了,这车有问题,确实是有问题。
到家快八点了。我们这次去时间有些过了,红叶已经落的差不多了,看到一点红叶就赶紧拍几张,而且是阴天,光线实在暗淡,有的人说,这不是黄冈,是刘老庄风景区,我也不知道真假,反正是最好的时机过了。哪儿都一样。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下车后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上山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红也很少了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游人不少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天气很不好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一个九十二岁的老人也上来了,倒数第二就是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看到一点红叶就去拍照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到了第二个山坳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个山上我没有去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又回到了第一个山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随车的工作人员,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另一个山上的小庙前的雕塑,音响播放着地藏菩萨经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看到了一只黄鼠狼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一号农家院吃饭。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去的时候在休息区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92岁老人,爬了两座山,能和年轻人比,据说是老军医,也有人说,医生不一定长寿,他却很会养生。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修车

 
(原创)到桐柏黄岗看红叶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工作人员给我照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