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2016-12-17 17:48:35|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府衙转了一圈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晴天 温度2到11度

午休后,我到府衙去转了一圈,南阳府衙好久没有去了。今天去看看。

星期六,街上人真多。我把摩托车存好,就去府衙。府衙现在对很多人免费,我看有一个牌子写着没成年免费浏览,如果组团还免费讲解。60岁以上老年人也是免费。我在里面转了转,看到大多都是老人和未成年人,人也不算多。还免费供应茶水。

我看了看,有几棵腊梅树含苞待放,还要一个盆景也是腊梅的一种。还有枇杷花开了,这里有好几棵桂花树,十一的时候一定很香。在里面转了大约一个小时,我看天不早了,就回家了。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街上人真多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腊梅花含苞待放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枇杷花正在盛开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又是一种腊梅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到府衙转了一圈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家的水仙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