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2016-12-06 21:26:14|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望百岁老人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温度1-12度

今天天气很好,上午九点多去看望了一个百岁老人。在路上简单的买了一点礼品,就去了。这个老人是同事的母亲,同事从外地回来,只在南阳呆一个星期,打电话说,要聚一下,她母亲一百岁了,我们以前经常到他家去,她母亲身体很好。这次我们又去她家了,看了一下这个百岁老人。人活百岁真是有些稀奇,我也怀着好奇心很想看望这位百岁老人。这是真真的百岁了,在十月份过了百岁生日。我感到很神奇。不知道她的身体怎么这样好,几经波折活到了现在,身体依然硬朗。我们去看她,她正在和她的小叔子在一起,他小叔子从乡下来看她,说,想她了,就过来看看她,他小叔子87岁了,身体依然硬朗。

  等到我们看到同事,同事说,你热不热,我反应很慢,也没回答,其实心里知道,她从热带回来,习惯说热这个字眼了。她说,回来带了一件棉裤,没有带棉袄,结果到郑州机场冷得不行,临时买了一件棉袄也不合适。身上穿的是在家里的衣服。

我们同事是老人的大女儿,现在老人跟着二女儿生活。

我给她们照了几张照片,中午同事请我们在饭店简单吃了饭,非要我喝酒,说是百岁老人的酒。我喝多了,同事说,这是老人喝的百岁酒,老人虽然没有来,但是专门交代要叫我这个大侄子多喝一点。所以,今天我喝多了。吃了饭以后,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了。回到家,我就睡觉,一直到晚上七点,才醒,一看表七点了,以为是第二天的七点,仔细回想,才感到是当天的晚上七点。以前很少这样晕,不管喝多少酒,同事说,这是酒头,多年前有一次我喝70度的酒也是这样的感觉,没有喝多少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今天回到家我就人事不知了,一直到晚上七点从床上起来。才慢慢回想起来。这种事很少发生了。其实我也没有喝多少,只喝了两碗,大概4两酒。同事说,老人每天都要喝一两这个酒,一天两顿饭,晚上不吃饭喝一两酒。上次我去喝的是五粮液,一点事也没有,这次喝的是南阳酒精厂出的头酒,度数肯定有些高。感觉喝70度酒的感觉,喝了以后没有什么,回到家就不知道什么了。在床上一直睡到晚上七点。其实我才喝了两碗酒。饭店的小碗。后来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照相也不知道怎么照的,稀里糊涂的,醒来才看到照的图片一塌糊涂。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100岁的老人和她的87岁的小叔子,小叔子想她了从社旗来看她。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母女两,我的同事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就是百岁老人,脑子很好使,记忆力很好,一点也不糊涂。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们到附近的饭店吃饭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喝多了,拍照的没有一点水平了。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手里拎的酒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我喝多了照的,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看望百岁老人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虔诚的信佛教人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