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2016-09-12 16:21:13|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骑行镇平五朵山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晴天 温度21-34度,

    我和朱巍商量好了,要在星期天早晨五点出发,骑行到镇平五朵山,我简单准备了一点吃的和四瓶水。五点我准时出门,到大门集合点,这个说要在大门口等我的人却没有来,打电话,说正在准备,到了五点半才出发。

 从军龙路到北京路到中州路,到312国道,经赵湾水库二龙乡,到五朵山的迎客松为终点,地图显示73公里,码表显示75.5公里,在镇平吃了早餐,开始我没有喝水,过了赵湾水库后,开始喝水了,越走太阳越晒,骑行一路都是上坡,从海拔72米升高到了海拔1041米,累得我气喘吁吁,几乎走不动了,到后来都是推着自行车上坡,每小时不到一公里的时速,走几步就要停下来喘息一会,不断的喝水,用手一摸脸,沙愣愣的,因为出的汗立刻就蒸发了,就剩下了盐留在脸上,从赵湾水库到五朵山迎客松36公里走了快五个小时了。水也快喝完了。到了迎客松,天气忽变,从暴晒到了大雨,看了看迎客松,下来,找了一个大树下避雨,吃了一点带的东西  ,就开始下山。下山容易多了,一路双闸紧握,保持在时速25公里,自行车在雨中在水中穿行,跑一段路找一个避雨的地方,再跑一段路在找一个避雨的地方,浑身都湿透了,鞋里灌满了水,看雨小了又接着骑行,就这样我们骑到哪儿雨就下到哪儿,到了二龙才没有下雨了。越往回走就越晒,回来时我们走另一条山路,不经过镇平,从老庄到安皋经王村工业园区,信臣路北京大道回到家。这条山路以前没有走过,谁知道一路的上山,又推着自行车行走,然后又一路的下山,从大山里穿出来,到了207国道,真的是偏僻至极,到了信臣路才感到平路是多麽的舒适,一路狂奔。这一次山路之行感到了自行车爬山真累死人。也不知道人家上西藏是怎么去的。我的感受是,岁数大了体力跟不上了,上坡骑不动,再就是我感到我的自行车不好,我是24速的,朱巍是27速的,他的链条细,灵活,看样子我体力也下降了,再骑个三五年就不骑了。以后还是骑摩托车玩吧。

以下是手机照片,可以显示地点时间 水印。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五点半在大门口,朱巍和我出发了,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到了彭雪峰纪念馆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路边吃饭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到了赵湾水库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赵湾水库的水越来越少,快干涸了。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暴晒,骑行一会就要在阴凉里休息一会,喝水,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坡路太陡,只能推着自行车走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五朵山就在眼前,可这短短的路就要走很长时间。

(原创)骑行镇平五朵山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连续上坡,非常吃力。(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95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