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2017-09-17 17:05:51|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阳老界岭游记 
     2017年9月17日 星期六   阴天  下雨  温度18-26度
     幸福旅行社发来微信说,16  日到老界岭一日游,费用79元。从南阳到老界岭可不近,我查了一下地图,有151公里和182公里两条路线,自驾游用时都在三小时左右。
       早晨五点起床,吃了饭六点就出门了,到梅西宾馆南门等车。南阳很多旅行团都从这个地方出发。
      六点二十我就到了,路边停了很多的大巴车,到各景点,等了一会,我们的车才来,在最后,上车,我交了八十元钱,不到七点就发车了,周围也空荡荡的了。
        这两个司机是生手,路痴,走了好几次错误路线,本来导游说,三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谁知道这两个司机竟开了四个半小时才到景点。而且还振振有词说一切听导游的,其实导游说了,他们不听,说车大,路窄过不去,我看到大挂车都自由前行,这两司机却不敢走窄路,错过了两条近路,一条经马山,一条经丹水,最后看时间浪费的差不多了,导游没有办法只好又走了高速。
    到了景点又要交景点小交通30元,我给了导游100元,导游说,等会找给我,还说,坐索道的交100元上下,如果是散客每人是130元索道费用。我前年来过了,也坐过了索道,这次爬山,说起爬山我也不害怕。这小交通是一定要坐的。因为这七-八公里山路可能要走两三个小时。那就上不到山上了。
      坐着景区小交通到了停车场下车,然后分两边,一边步行上山,一边索道上山。我走了步行上山道。这时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机,十二点,海拔高度1410米。
      山路确实很陡,爬山也有些累,我不停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上,路上有一个环卫人员,我问他多大岁数了,回答63岁,又问一天上下几次,回答两趟。身体真好,因为这里的空气好,他又在山里上下,身体看着就是很棒。
       在路上看到两个二三十岁的女人在休息,其中一个十分不适宜爬山,因为身体太肥胖了,我说,这样胖还爬山行吗?其中瘦的一个说,就是因为胖才出来锻炼。这样的人也叫人佩服了。
   我就继续爬山,路上有几个学生模样的女人也在爬山,其中一个说,你们快爬,看这个大叔都一直在上。那我为榜样了。
       我还听到一家三口,男的说,你看孩子上的比你快,女的说,那当然了,我的精华都给了他,我一听真好笑。
      还看到一家,男的好像有心脏病,女的一直跟在旁边。男的说你先上吧,女的说,我不放心你,还是跟着你一起吧,咱们走慢一点。好温馨的一家人。
       我是听着冬冬作响的心跳声,一口作气的上到了山上,我坐索道来过一次,想天气好了来看看,谁知道天下雨了,还不如上回的天气好。
    既来之则安之,冒着小雨,游览着美景。气温也在下降,我穿着短袖,但是我不感到冷,衣服也不算多湿,地上虽然有积水。就这样,我不停的快步走着,还遇到了我们单位十多位同事也来了,我们坐的不是同一辆大巴车,集合地点也不同,但这是同一次活动,都是79元。
     我走遍了景区个点,但是有一个玻璃桥我没有上,要掏30元走那几步路,只在桥头拍了几张照片。就原地回来了。
      雨还在下着,风还在刮着,
     我看了一下手机,我走过的最高点海拔1805米,也就是说,我从步行上山爬了370米高度。我感到我的身体还可以。
下面是老界岭的部分照片,因为天气不好,下小雨,光线十分不好,就拍到这样了。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在等车时拍的月季花,6:33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11:42    到了以后第一张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坐在小交通上拍的   时间12:01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坐小交通拍的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下车后,开始上山  时间12:14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早晨八点上山的人在下山时间12:21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环卫工人,一天上下两趟,他说要下雨,果然十分钟后下雨了,天气预报并没有雨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13:10 上到了山上,雨仍然在下,冒小雨浏览风景,这是最高峰鸡角尖,2212米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走不到这里,因为时间不够,到最高点还要再增加四小时才能来回,这个景区属于栾川龙峪湾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从远处看玻璃桥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鸡角尖在龙峪湾景区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雨雾蒙蒙的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老界岭游记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54)|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