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南阳 北京路中段六四五六工厂

 
 
 

日志

 
 
关于我

退休工人,在家,是一个宅男,除了最重要的锻炼身体以外,就是,买菜做饭,上网,,http://ny6456gcm.blog.163.com/album/#m=0&p=1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2017-09-18 11:09:39|  分类: 我的流水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2017年9月16日 阴天  小雨 
   这一天我从南阳坐大巴车到西峡老界岭游玩。
   上篇说了一部分,这次接着写。
    老界岭下着小雨,雨不大但是不停的下,因为时间有些紧张,从11:30下车,导游又办手续,集合找人等等,浪费了一些时间,我趁这机会吃喝了一点东西,又带着水和食品装在了很轻便的背包中,第一个上了景区交通,到了停车场十二点,立刻上山,因为给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定于下午四点往回返。这四个小时上山下山还要游玩,很紧张的。不像别人坐索道,一会就上去了一会就下来了。
        我只能快速的前行,努力的爬山。很锻炼身体。
     整整一路,不敢稍作停歇,跑马观花似得浏览着美景。
     如果要整个浏览完,需要10个小时,这四个小时,不能上最高点了,只能遥望鸡角尖,感到很遗憾,我来老界岭三次了,都没有时间上去,第一次我们单位有两个人上到了鸡角尖,只有这两个人上去了,他们的速度真是不敢想象,而且还是从龙峪湾出的大门,最后赶上我们的车,想起来都不可思议。
      第二次我们一家人开车来的,时间也来不及,那时看到几个景区打工人员要去鸡角尖,背着工具,问他来回需要多长时间,回答,他们需要4个小时,如果是我们需要6个小时。
     这一次,看着通往鸡角尖的路,没有一个人往前走。我也不敢上鸡角尖。
     所用时间太长。我的体力倒是可以。就是时间不允许。
    我匆匆浏览一遍,按着原路返回,从步行道下山,下山虽然轻松一些,但是腿墩的有些疼,已经过了两天了,小腿肚子依然有些疼。
    下到停车场,没有停歇,立刻上了景区小交通,车很快就开了。这小交通司机车开的飞快,在崎岖的下山路上左闪右闪,如果没有系安全带能把乘客甩出去,有的人心惊胆战,也有的人叫开慢一点,观赏一下路上的风景,司机不听,依然飞快的开着,这七  八公里路程时间不长就到了,比来时用时都短。
     到了景区大门,下车,看到我们的大巴停着,上车没有人,我虽然不是最早的但是大部分人都没有到,这时才3:20。小雨仍然滴落着,我可放松一下,背上山背下山的吃喝才享受了一下。我是一个守时的人。宁愿提前不拖后腿。说四点就在四点以前到。不影响集体的行动。
      后来,人们陆陆续续来了,到了四点,还有几个不见踪影,又等了二十分钟,好几个人都嚷嚷着不等了,导游不敢叫开车,又等了一会,四点半人才到齐,开车。
这个司机还是很不好说话,要走高速,每人掏了2元钱走的高速。高速还是快,八点到了南阳梅西宾馆南门,下车,我又骑摩托车回到家,到家8:20了。
     我回来了问了一下另一车去老界岭的人,他们去和回来走的经过马山镇的近路,不到八点就回来了。他们也是五十多人的大车。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是索道上站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玻璃桥.。上次来还没有,两年后,新增加了玻璃桥,过一次30元。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索道站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索道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这时是15:20
(原创)南阳西峡老界岭游记续 - 明子 - 工人 明子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